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样找客户资源 学会这5招 找客户资源招加盟不需要愁

   日期:2020-03-11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4    
核心提示: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客户资源问题一直是微商的主要问题,假如能有客户资源推销商品就不成问题,没有客户资源再好的商品也无济于事,所以做好微商关注怎么样获得客户资源,特别是没有经验的人微商怎么样从0开始获得第一个客户资源尤为重要。

  刚开始做没有客户资源怎么办,客户网络这么大一个鱼塘,假如大家用软饵,使用吸引的,让鱼儿自动上钩何乐而不为?让有需要和购买的人来找你......也就是被动加好友的!就像朋友圈老在刷屏的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仅次而已做好导流客户资源不断招加盟尽在这里。

  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客户资源问题一直是微商的主要问题,假如能有客户资源推销商品就不成问题,没有客户资源再好的商品也无济于事,所以做好微商关注怎么样获得客户资源,特别是没有经验的人微商怎么样从0开始获得第一个客户资源尤为重要。

  那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呢?

  1、通过热点app加粉

  2、通过目的圈子找顾客

  譬如目前的抖音短视频加粉很厉害,当然也不知抖音短视频,只须是热点app都可以分析做热点内容然后通过头像或者简介里加个微信号来把粉丝导入到我们的微信里,这样获得粉丝的方法才是真正做微商的牛人操作的。

  大家知道,一般其他人的顾客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目的顾客,所以大家要找到目的顾客的圈子,从线上的圈子到线下的圈子要全部打通,然后形成数据库存。从某种程度上说,圈子有多大,意义就有多大。

  3、善于用朋友圈

  4、通过有共同的话题的群探寻顾客

  你可以借助朋友圈发一张图片,写一段感想,*好的办法是你的商品传单页拍下来发到上面,附带我们的一句话介绍,譬如大打折、千元智能机等,要图文并茂,让大伙一目了然,从而产生兴趣。

  通过微群或者共同的话题来探寻顾客。微群是有着共同话题的用户组成的群体体,假如这些用户讨论的话题刚好跟你的商品或服务有关,那样这些用户就是你的潜在顾客。另外,在微博上通过搜索#话题名称#的形式,就可以找到参与这个话题讨论的人群。在这些话题中。大家可以找一些跟自身目的顾客有关的话题。采用这种办法找到目的顾客,也通过标签探寻顾客。微博标签都是用户自身设定的,这些标签体现了用户的特征或者爱好。依据这些标签的特征,对他们进行年龄、职业、喜好等方面的归类。找到跟自身商品和服务的目的用户相同的人群,也就找到了潜在顾客。

  5、通过网络探寻

  为何要做百度首页推广呢?或许你常常问自已,为何自已的客户资源不够多?那我反过来问你,为何其他人要成为你的顾客?你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了。其他人在百度上搜你的商品都看不到你,你还敢说自身是做微商的吗?其他人在百度上都找不到你的信息,又如何来加到你?如何成为你的顾客?其他人搜索出来的是你同行的信息,加了其他人。自然就成为其他人的顾客,加盟。成为你的角逐对手!所以,你想要有持续的客户资源,第一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商品信息进行推广宣传。提高我们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可以找到你!

  目前大量做微商的其实很聪明,与其与大伙角逐在朋友圈找顾客,还不如通过一些网络来探寻, 相信所有做微商的。客户资源始终是现在困扰的*大难点。做微商的大量。但是可以真正做好却寥寥无几。微商没有客户资源,朋友圈人少,天天刷屏给谁看?辛辛苦苦囤货了却卖不出去不知道如何解决?天天主动加好友,加一些微商,有哪些用?不是精准顾客。其他人会有购买欲吗?会想买你的商品吗?所以大家要做的就是让精准顾客主动来加大家。百度首页推广就是协助微商达到引精准粉的成效。

  你的商品信息做上了百度首页。顾客通过在百度搜索你的商品关键字,在首页看到的就是你的信息,顾客会去搜索商品,那样本身也就对商品感兴趣有需要才会搜,是有意向的。看到了你的信息了,就会主动加你,主动找你咨询商品到购买。那样这不就是吸引到了精准顾客吗。

  所以不要再每天去加一些微商了,更不要费时做一些无用的办法,放着百度用户流量这么好的平台不需要,每天客户资源要流失掉多少?想想不觉得亏吗?你想让你的商品信息霸占在百度首页上吗?你想让顾客无论如何搜索都是你的信息吗?你想每天客户资源不断,订单不断吗!那就不要再犹豫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