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进货女装攻略 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先跑实体店,看重某个品牌、型号的商品后悄悄记下货号,然后杀回网上正品折扣店,以低于品牌店的价格拍下心仪的宝贝。

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先跑实体店,看重某个品牌、型号的商品后悄悄记下货号,然后杀回网上正品折扣店,以低于品牌店的价格拍下心仪的宝贝。这就是试衣族,抄号族。试衣族大有人在,特别是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面对愈来愈壮大的试衣族,实体店不可避免的受到冲击。让他们感受最明显的一个现象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只试衣服而不买。

进货女装攻略 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一些实体店面对网店带来的冲击,已经开始尝试一种统一路线:在开实体店的同时,也在网上注册自己的网店。但是,如何将实体店与网店进行结合运用呢?这给店主提出了新的要求。

进货女装攻略 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首先是实体店与服装网店的销售对象有区别

进货女装攻略 服装店主要好好把握线上线下的销售

实地店还是要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货,产品的定位也要符合周围消费者的习惯。是网店销售的产品选择范围更大一些。实体店的商品相对于网店来说更具有季节性,在网络上展示的只是商品的照片,并不需要太大的空间,而实体店,由于存储和展示的空间有限,可以选择对一些过季的商品进行低价销售。

其次,货物上架有区别

实体店的季节性更加强烈一些。跟随季节的变化进不同的货。很多服装店里悬挂的都是当季的款式,而且是最热卖的款式。服装网店的服装在季节性上比较迟缓一些。另外,如果网店与实体店上有同款的服装,可以进行差别标价,也可以同价。

第三,服务态度有别

服装网店更讲究良好的服务态度,因为,出售后,有一个相互评价的功能。实体店的服务更加随意一些。很多服装店在也不在乎与顾客大吵一架。但是,服装网店销售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第四,人员匹配的到位

如果只有一个店主一个人是很难支撑实体店与网店的同时运营的。服装网店基本上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12点。需要有专人打理服装网店。只有这样才能让实体店与网店的生意都有受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